close

在曼谷Asok站附近有一家非常好吃的素食餐廳  May Veggie Home 

順便一提如果是素食的朋友,我極力推薦大家可以住在地鐵 ASOK站附近,這裏附近都非常多素食
餐廳。

對我來講住在這區真的很方便,吃完晚餐就可以直接走回飯店,<<還真懶

May Veggie Home是我每次來曼谷堅持一定要去吃的餐廳 , 因為裏面的種類很多,而且價錢很划算,重點是非常好吃!!!!

IMG_8130.PNG


除了泰式料理,它還提供美式的餐點,美式餐點我吃過炸魚,(圖中的A63) ,很好吃。

IMG_8131.PNG

還有日式餐點。

IMG_8132.PNG

最後我點了,烤素培根~~就是烤素煙肉

IMG_8135.PNG
裏面是包金針菇,味道很不錯,素肉的味道不會很假,非常好吃 !   

這個是紅咖哩,但完全沒有紅色啊<<誰說紅咖哩一定要紅的?

 IMG_8138.PNG
<<欵,不是的嗎??
 用來拌飯最適合啦!

這個看樣子就知道是蝦子了,其實就是蒟蒻,這樣特定做成蝦子的模樣也太可愛了吧,但好像讓我有點罪惡感耶~~~(逃) IMG_8139.PNG

來這邊一定要點飲料,很好喝!!! 

這個我沒記錯的話是COCA RICE MILK,可可加米漿吧,這個不知道為甚麼喝起來有一點點米酒的味道

<<還是我舌頭的幻覺??可可非常濃郁,味道很特別。

IMG_8136.PNG
這杯是LIME MINT , 檸檬薄菏,喝起來非常清爽,

IMG_8134.PNG
在泰國這種酷熱的天氣最適合了 ! 好好喝! 
<<你講了太多次好吃好喝了吧
<<不一直講的話沒法表達我啊對它們的驚嘆程度啊~~~~so Yummy

吃完中餐飯氣攻心又有點睡了,
<<你是豬嗎? 
 <<不管~~~我要回旅店睡覺啦~~~

回旅店途中遇到一個婆婆賣自己的手工品,這都是她人手編制的,一支才賣三十塊泰幣。

在這麼熱的天氣坐在路邊,看起來沒甚麼生意,於是我就買了兩支。

把它放在家裏做裝飾應該很不錯,這是最道地的手信了吧~~~~

IMG_8171.JPG

經過的朋友,去跟婆婆買几支吧~

餐廳地址 : 
    
  8/3 Soi 16 Ratchadapisek Road - Asoke Sukhumvit Intersection แขวง คลองเตย เขต คลองเตย อ่างทอง 10110泰國

搭地鐵到ASOK站大慨步行三~五分鐘就到達囉~~~地點非常好找 !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蔬食珊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